close

我從去年開始撰寫「潛意識的心靈茶館」系列文章,

持續透過系列文章分享關於催眠在生活與專業的運用,

也建立了蛋糕問卷(Suveycake),仔細收集伙伴們的催眠經驗與好奇,

得到的回應雖然沒有太大的意外,

都是我在第一堂催眠課裡就會告訴學生的內容,

然而當我看到許多伙伴即使接受過催眠,還是對催眠感到困惑,

甚至我所服務過的當事人,紛紛表示前一位催眠師「什麼都沒解釋」時,

讓我對於「催眠」這件事,有了很不一樣的看法!

(延伸閱讀:「說到催眠,你會想到什麼」催眠調查問卷

螢幕快照 2018-04-17 下午12.06.09.png

許多伙伴在蛋糕問卷上,不約而同留下類似的心聲:

「催眠師會不會控制我?偷偷套出我不想說出口的秘密?」

「真的可以透過催眠看到前世嗎?為什麼我看不到?前世是真的嗎?」

「催眠可以療癒內在小孩嗎?為什麼我被催眠後覺得沒啥效果!」

「我從頭到尾都很清醒,催眠師根本就是來騙錢的~」

(延伸閱讀:我對催眠好害怕

 

 

說真的,這些心聲在我還沒接受催眠之前,也都曾經存在過,

每一個伙伴的好奇,都值得寫成一篇深入描繪的文章,

雖然我對推廣生活化的催眠很有熱情,但寫文速度還是趕不上回應速度,

於是,我有了舉辦催眠探索與成長工作坊的構想,

畢竟,催眠是很個人化的精緻體驗,

閱讀文章後很可能還是難以真正回應伙伴的好奇與疑惑,

於是有了「催眠QA全都錄」的普羅場催眠探索工作坊構想。

 

 

在助人領域中,我的觀察是,催眠更加受到心理學專業的嚴謹檢視:

「催眠師宣稱只要來催眠,憂鬱症、焦慮症都會好,這是真的嗎?」

「像是NLP這類的技術,聽起來就是在操弄人的心理,這違反專業倫理吧!」

「我看過一些示範,看起來...有點奇怪,催眠是不是偏靈性療癒?」

「我看催眠師動不動就談前世今生、內在小孩,這都不是嚴謹的晤談技術啊!」

(延伸閱讀:祖先托夢有交代?重新理解潛意識中的未竟事宜

 

 

藍海催眠機構多年來,致力於用貼近生活與心理學的方式來談催眠,

這是吸引我當初去接受心理學博士張貴傑老師催眠訓練的原因,

也是我成為催眠訓練師、催眠講師之後,深度耕耘的方向,

我相信催眠雖然在實務工作中有其特色與優勢,

卻無法取代目前專業訓練系統中的各種理論,

在心理諮商與催眠訓練並進學習的我,更清楚看見催眠的限制,

心理師訓練中很重要的一環,就是對特定理論與技術,能做出適切的SWOT分析,

我也很期待能有機會,能透過現場互動與實際操作,

讓助人工作領域的伙伴,能帶著原先心理學的知識,認識催眠的美好,

於是有了「讓催眠成為諮商輔導工作的好幫手」催眠專業成長工作坊的構想。

(延伸閱讀:催眠對憂鬱症有效嗎?

 

 

在「催眠,跟你想得不一樣」催眠探索與成長系列工作坊,

將會融合理論跟實務操作、生活現象等方式,

讓伙伴不僅可以有個安全而放鬆的催眠體驗,

也會保留時間進行交流,一掃過去接受催眠時的困惑與好奇!

雖然根據工作坊進行方向與內容,區為主要給助人工作者的專業場,

以及適合普羅大眾的普羅場,(只要你滿20歲,絕對能秒懂催眠)

考慮到現在有越來越多跨領域學習的伙伴,

如果對於兩場內容都很有興趣的話,歡迎兩場合報喔!

 

工作坊時間與內容:

4/28(六)9:30~12:30

專業場:讓催眠成為諮商輔導工作的好幫手

1.優質助人工作者,也會是優質催眠師:從同理心談催眠現象

2.有效諮商就是一場深度催眠:催眠原理與諮商輔導實務的整合

3.善用催眠心法,增加助人效能:催眠技術在諮商輔導的應用

4.一群人,可以走得遠:現場實務交流

 

4/28(六)14:00~17:00

普羅場:催眠QA全都錄

1.生活中,催眠無所不在:從生活常見現象談催眠

2.前世今生是真的嗎:前世回溯與內在小孩療癒

3催眠其實很安全:團體催眠fun鬆體驗

4.潛意識心靈茶館:各種關於催眠的好奇,一次問到底

 

 

工作坊地點與人數:

藍海催眠教室,地址為華陰街63號5樓,

距離台北車站捷運站與京站,步行約3分鐘。

為維護工作坊品質,兩場人數上限皆為15人額滿不收

(報名序位將依照繳費時間安排)

 

 

工作坊費用:

單場報名500元,學生優惠價為250元,

若兩場全報,單人優惠800元,學生特惠價400元。

(前5名完成繳費者,將可享有一次自我催眠訓練優惠!

原價2000元,前5名繳費者將可享優惠價1600元,學生只要800元)

 

報名方式:

A.請先將費用匯款至台灣銀行板新分行(004)243002-015737,戶名張義平

B.匯款完成後,請填寫「催眠跟你想得不一樣」系列工作坊報名表

C.收到匯款後,我將會寄出報名成功確認信

D.完成報名後,若臨時有事無法參加,14天前告知可退費九成,

7天前告知可退費7成,6天內告知,恕無法退費。

E.若需要確認是否尚有名額,可直接以FB訊息聯繫「幽樹的療癒客棧

F.若想先填寫報名表,延後一兩天繳費亦可,請在表單上填寫預計繳費時間,

報名序位仍將按照實際繳費時間安排,若有特殊需求歡迎聯繫「幽樹的療癒客棧」。

 

 

工作坊帶領者介紹:
張義平,靈性名字為幽樹(ShoRa),
現職為諮商心理師與諮商督導,
大專院校、國高中催眠主題研習講師
藍海機構NGH催眠師與訓練講師、
第二屆蛻變遊戲專業帶領教練。
 
 
自完成催眠訓練後,2年內已服務超過100位伙伴,
開設之催眠工作坊、講座與研習超過30場,
並於藍海催眠教室擔任催眠課程訓練師,
為藍海催眠深化團體之帶領人與督導。
 
深信每個人心中都擁有自我療癒力,
催眠就是親近自己的潛意識,拿回生命主導權的方式
致力於推廣生活化並融入心理學知識的催眠。
 
(圖片素材取自網路,歡迎分享本工作坊資訊給有興趣的伙伴!)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