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半夜的嗑著餅乾然後才要開始寫文:D
最近每天都爆晚睡的.....
整個不知道該怎麼把時差調回來
我也想要當個早睡早起的乖寶寶呀(嘟嘴~)

今天要介紹的是韓國的DERMAL商品哦~   
 
 
 
 

說到韓國的保養品
大家都有個迷思就是為什麼韓國人皮膚那麼好?!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耶!!!!!!
就是感覺白白的沒有甚麼痘痘這樣
好好哦~~~~~~羨慕╭( ̄m ̄*)╮
其實我也曾經經歷皮膚很糟的時期
糟到好自卑然後不想出門....:((((
詳情請回顧

 
其實韓國人的皮膚好大多數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因為他們的天氣比較沒有像台灣那麼潮濕
像我在米國皮膚就會變好這樣
但是他們也有勤於保養呦^__^

  



DERMAL的面膜在韓國是很有人氣的
紅到台灣大陸去
之前去韓國必買的伴手禮就是DERMAL的面膜
因為他便宜又好用
現在台灣也有在賣拉:)
所以不用大老遠的飛去或是請代購了嘻嘻XD

她有30種不同口味
每種的功效也都不同
今天我選了10種

草莓亮膚抗皺
有很濃的草莓香氣~:)  




 
櫻花舒緩緊致面膜
這個我還沒使用
但是感覺會有很濃的花香~  
 

很期待 


 


Q10精華面膜是能帶給肌膚彈性,有抗老的作用
每款面膜的味道和功效都不一樣
每次打開都好像在開健達出奇蛋一樣驚奇  
 
 


 


白金深度保溼緊緻面膜聽起來好酷
他還有黃金緊致抗敏面膜
聽起來超威的!!!!  


 

還有玻尿酸膏保溼面膜
蔬菜抗氧化面膜.....BLABLABLA 

分享幾個我覺得還不賴的 
第一次我就是使用葡萄口味的
一打開面膜好像打開葡萄汁一樣
我個人很喜歡葡萄口味的東西
所以這款面膜我超喜歡♥
因為充滿葡萄的香氣~~~<( ̄︶ ̄)/<( ̄︶ ̄)/<( ̄︶ ̄)/
葡萄籽的萃取物具有高效能的抗氧化劑
可以舒緩晒後的肌膚~
夏天使用剛剛好!!!
很推薦這個口味哦 
 
 
 

 
櫻桃口味的
西印度櫻桃含維他命能緊緻粗大毛孔
更具有美白的效果
味道不是櫻桃的味道

說不出是怎樣的香味耶~


今天我是使用木炭清爽潔淨面膜   

他是能深入毛孔吸收多餘的油脂,舒緩肌膚問題 
 
    


對我來說,保養除了平時的的洗完臉的基礎保養外
面膜是非常有用的保養產品
因為每包面膜都含有滿滿的精華液
每次敷完等於臉上吸收了非常多精華 
 
 


 

 
DERMAL的面膜也是含有很多精華液
但是最吸引人的是他一片才18元
因為他平價又好用所以才那麼受歡迎:D  


 


DERMAL的面膜還可以敷眼皮
等於整臉都保養到了哦~( ̄▽ ̄)~( ̄▽ ̄)~
在敷的15~20分鐘就可以先躺下休息休息
播個音樂來聽聽

不過不可以不小心睡著摟
不然面膜會乾掉會吸掉你臉上的水分
隔天起床臉就會乾巴巴的 
 

這就是所謂的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吧
所以千萬別讓她有反效果囉  
 
 


 


袋子裡面還有一些精華液
不要浪費掉了~~~~
我都拿來擦在膝蓋上  
 


 


15~20分鐘後拿下面膜剩餘的精華液擦在脖子上
脖子是不可忽視的地方哦
因為很多人保養的時候只會注意到臉
而忽視了脖子
但是年紀一到
我們卻可以從別人的脖子上清楚的看到他的細紋
所以別忘了保養到呦>O<  
 
 
 


 


還有膝蓋的地方會在最後敷
夏天要到了最容易黑色素沈澱乾巴巴的膝蓋快來救急一下吧XD  
 

 


敷完的樣子感覺臉好亮
隔天起來皮膚真的有感覺比較好  
 

每次敷完面膜的隔天都會有這種感覺>///<




第二樣我要介紹的產品是親愛的鍋牛抗皺保溼面霜 

他是從鍋牛身上的黏液萃取的保養品
最早發現蝸牛身上的黏液自身修復力強大是一位西班牙籍的醫師  
他可以針對皮膚老化或是皮膚修復力薄弱的人達到修復新生的效果  
 

也就是說能淡化老化所造成的皺紋和細紋
且顯著的增加肌膚的緊實與彈性 
很多燒燙傷的病人都會使用蝸牛身上黏液的萃取物來修護皮膚
  

看到以上的介紹就知道蝸牛黏液的萃取物有多厲害了吧XD

 
 


現在不僅僅是在國外有這樣的保養品
韓國非常的夯哦~
雖然我沒有去過韓國
但是聽過朋友去了之後轉述''韓國保養品都是用蝸牛製成的拉~~~~好噁心''
後來我看了很多資料
才知道是從蝸牛黏液萃取一點都不噁心
是非常好的保養聖品哦  
 
 
 

 


試在手上的樣子  
手上的細紋明顯的變淡了
而且保溼程度很夠 

 

 
 


用完面膜之後擦上DERMAL抗皺保溼面霜  
使用起來的感覺超級保溼
而且不黏膩哦 

擦起來很細緻味道很香♥ 
 
 


我還蠻喜歡這瓶面霜的
推薦給大家囉~ 
希望我也會像韓國人的皮膚一樣白皙透亮○(* ̄︶ ̄*)○  
 

 

 
  
 
 
 
 
 


送上網址給大家
韓國 DERMAL面膜 保濕/嫩白/緊緻/潔淨/調理/舒緩 
韓國 DERMAL 蝸牛抗皺保濕面霜(乳霜) 

 


文章從昨晚寫到現在哈哈哈
寫一寫就睡著拉○( ̄﹏ ̄)○
所以現在才發文!!!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哦~感恩♥ 

    全站熱搜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