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Hello Again              作詞:Riin    作曲:Jungle
Hello again it's me and I'm ready I'm missing you 我已經等了太久
好多故事等你說

 
02 午夜快車                 作詞:Riin 陳昭淵    作曲:Jungle Riin
換掉舊手機 想忘的都刪去 是時候該斷捨離 沒空間給你 要下定決心
你就像逆向的車體 錯得只剩下刺激 到不了目的 加速甩開沿路風景的凝固
看見一望無際的旅途 現在放開手 讓時間 帶我走 加速穿過眼前未知的迷霧
看見迎面而來的幸福 現在才清楚 我是我 I'm brand new Tick tock I'm ready
Tick tock Tick tock 向光源飛行 Tick tock I'm ready Tick tock Tick tock
全新的自己
 

03 不讓你                   作詞:Riin    作曲:Jungle
不讓你走在右邊 不給你說話機會 用沉默換取我最後一點時間 越是渴望著終點
距離也就越遙遠 不讓你躺在身邊 也不讓你離開視線 像風箏放你上天我卻拉扯著線
太近怕燙了火焰 也不敢離得太遠 不讓你逃脫 怎捨得 放你走 再多一分鐘
不讓你逃脫 怎捨得 放你走 再多一分鐘
 

04 密室逃脫                 作詞:陳昭淵    作曲:Riin
恍惚 用什麼濾鏡都看不清楚 仿佛 複製貼上別人的幸福 周而復始的衰弱
身體被你輸入密碼上鎖 困在密室裡呼救 我好失敗又好享受 愛上綁架我的兇手
錯就錯 一邊犯錯一邊逃脫 沉迷沒有盡頭 錯就錯 就算錯我也樂在其中
恍惚 越無助越是想像力豐富 仿佛 什麼線索都於事無補 周而復始的衰弱
身體被你輸入密碼上鎖 困在密室裡呼救 我好失敗又好享受 愛上綁架我的兇手
錯就錯 一邊犯錯一邊逃脫 沉迷沒有盡頭 錯就錯 就算錯我也樂在其中
綁架我的兇手 錯就錯 一邊犯錯一邊作夢 沉迷沒有盡頭 錯就錯
就算錯也是我的自由 搭啦~~~

 
05 偷                       作詞:陳昭淵 Riin    作曲:Riin
門這一邊是昨天 我鎖上不理會 時間 在門外 靜靜偷窺 太難以防備 怎麼會
故事的結尾 只剩下 模糊的畫面 時間是賊不動聲色偷走我一切 留不住一條線
在最深的夜 留不住我昨天的臉 下一刻 回憶四分五裂 門另一邊是明天
我選擇不跨越 照片 讓快樂 只剩一瞥 美麗的殘缺 怎麼會 故事的結尾 只剩下
飄散的纖維 時間是賊為所欲為偷走我一切 留不住一雙眼 在最深的夜
留不住我走過的街 下一刻 影子不告而別 我們是短暫的幻覺 徘徊空蕩蕩的房間
白天到黑夜 偷走我一切 時間是賊 為所欲為 靜靜偷窺 時間是賊 為所欲為
偷走我一切


06 你們自己玩遊戲           作詞:陳昭淵 Riin    作曲:Riin
又不是懸浮微粒 為什麼會讓我窒息 又不是地心引力 為什麼抓得那麼緊
我的房間我的音樂 我的細胞我的消遣 都需要重新設定 螢幕的雜訊像跳蚤
張牙舞爪又瘋又咬 再一杯血腥瑪莉 You're an asshole She's a bitch 無所謂
turn it off I don't care I don't play 你們自己玩遊戲 You're an asshole
She's a bitch 小鼻子小眼睛 I don't care I don't believe 蒸發在我世界裡
醒來就忘記 又不是電影劇情 不要演得那麼用力 關掉畫面 我登出夢境
反而可以看得更清晰

 
07 壞習慣                   作詞:Easy Shen    作曲:Riin
你冷靜看我表演 看不出是否陶醉 移開視線 顧影自憐 不算精采的表演
略顯重複的鏡位 語氣強烈 強烈到失眠 你縱容我隨時改變的表情 你習慣我壞
習慣你沒表情 下一幕 太衝突 心裡有數 上戲之前領悟 隔著螢幕投入 戲裡重複
戲外麻木 又一幕 太無助 悔不當初 下戲之前領悟 抱著螢幕痛楚 人前人後
只有重複 不能算精采的表演 下戲之前孤獨 抱著螢幕痛楚 習慣重複 只有重複

 
08 熱氣球                   作詞:Riin    作曲:Riin
想要你慢慢觸碰我 像沒有明天那樣溫柔 不要有哪裡被略過 不用急著說愛我
我會當做是我聽錯 做對了 話何必多說 談論愛的人 太多 讓我告訴你 那是什麼
像是燃燒了你我所有 只剩下呼吸和自由 Fly high 像熱氣球 多餘的包袱都往下丟
期待越多摔得越重 Fly away with me
 

09 微交往                   作詞:Riin 陳昭淵    作曲:Riin
若即若離的你 若有似無的愛情 我只是你的外衣 穿過就換靈肉分離 渴望對拍
你的速度 但我們的愛不同步 離開循環 保持清醒 謊言太甜讓人上癮
似是而非的話 似乎等於什麼都沒說 耳邊微弱的喘息 已是最熱烈的承諾

 
10 美好生活比較好           作詞:陳昭淵 Jungle    作曲:Jungle
一起退後然後又向左 迷失了我 到底是誰決定往哪走 每天都是同一個笑容
研究星座也沒有用 我的生活不是我的生活 對了一半 錯了一半
對的都是別人錯的都是我 總是追求美好的生活 規則太多太煩太囉唆 不要控制我
總是追求美好的生活 做得太多反而不像我 與其退後不如先暫時 原地不動
偶爾欣賞我的慢動作 每天晚上把腦袋清空 變色龍它已經遠走
用一整夜和貓咪交朋友 醒了一半 睡了一半 夢裡都是迷宮千萬別逗留
其實沒有標準的生活 只要今天好好的生活 快來這麼做 忘掉什麼美好的生活
緊緊擁抱眼前這分鐘

 
11 聖誕節和我自己           作詞:Riin    作曲:Riin
高塔被點亮 這一刻誰出現在心上 人群在狂歡 築成一道高牆 不期待跟誰禮物交換
我只想要 Jingo Bell 城市都是快樂的節奏 Jingo Bell 找不到地方裝的下我
影子在燈光絢爛華麗街道 找不到 不期待跟誰 禮物交換 我只想要 Jingo Bell
城市都是幸福的節奏 Jingo Bell 沒有你的我

goden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黃聖依--第幾級寂寞 專輯.....|日誌首頁|獅子LION--美麗醜與我 專...上一篇黃聖依--第幾級寂寞 專輯...下一篇獅子LION--美麗醜與我 專輯...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