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志友一度因與吳念軒合作TVBS「粉紅色時光」傳假戲真做,與老公楊銘威婚姻爆危機,但夫妻倆合力破除謠言,近來也經常PO合照放閃。18日「粉」劇舉辦見面會,吳念軒缺席,方志友狂讚老公近來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的中風演技,還說,如果夫妻倆未來老了真的有一方中風,「我們會謹遵結婚誓言,好好照顧對方的。」

方志友透露,老公這兩周忙著演出舞台劇,她在家追「我」劇,看到楊銘威的演出笑翻,並仔細研究楊銘威的動作有沒有不連戲,結果抓不到破綻,直讚老公演技好。方志友還會在家叫楊銘威演出中風的模樣,「他是有階段的,嚴重到復健後越來越好,他有真的參考中風病患的樣子。」

嚴正嵐在「粉」劇中飾演方志友情敵,戲中是個喜歡看BL的腐女,嚴正嵐表示:「大家可以透過我的視角吃到一些冰淇淋。」在戲中很哈吳念軒及章廣辰兩位小鮮肉,透露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是喜歡不同類型的男生:「我特別喜歡有才華的男生,像彥允這樣的。」

陳彥允和章廣辰兩人再度合作,陳彥允大讚章廣辰溫柔、單純,章廣辰則表示:「我第一部戲彥允就飾演我哥哥,5年前到現在他始終如一的真誠。」真情流露感動台下粉絲,兩人也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展現濃濃兄弟情。被問及此劇最大挑戰,章廣辰笑說:「剁豬肉、賣肉橋段啊或是不小心沒穿衣等等。」方志友則補充:「廣辰是我們這部劇尺度最大的。」

★更多新聞報導
▪ 恆述法師復出演藝圈 欽點女星當入門弟子遭打槍
▪ 金剛曬小嫻花8小時親手完成的禮物 隋棠羨慕:好好哦!
▪ 蔡阿嘎染髮過敏掛急診 「嘎妹」當街遇搶劫無奈祝對方中獎
▪ 免費入場!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500趴」有吃有玩有音樂!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945159







離婚證人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離婚協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