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工學霸」音樂人DAPUN大胖自美返台,首張專輯「未定義」的一曲「性感肥宅」唱出自信,自嘲是「肥宅界陳冠希」,變胖之後桃花運不減反增,常和空姐玩在一起,他笑說:「大部分的人對胖子都不會有戒心,所以更容易認識到女生,而且我發現胖子開黃腔感覺好像比較搞笑,偶爾微微地開黃腔講笑話,跟女生相處比較沒距離。」

他的體重現為109公斤,過去也曾是70公斤的「花美男」,但他深知「愛自己」的重要性,自認天生體貼及理工頭腦、音樂是自己的性感之處,他解釋:「人家鍛鍊身材變成猛男,我是訓練頭腦『腦肌』發達,能修電腦修到對方心坎哩!聽到我做的音樂會讓對方『扭起來』,扭到愛上我這個人!」

談過3段戀愛的他自曝太好高騖遠,喜歡追美女而常碰壁連連,遇過對方上廁所後消失,甚至因為被美色誘惑「失金」,他苦笑說:「曾經在交友軟體認識一位女生,聊得很來、彼此也都換過照片,後來女生主動約我出來吃飯,到場才發現是米其林三星的高檔餐廳,結果花了800美金後,對方隔一天就不聯絡!」

另他提到由於身形影響,常被取笑是大肥豬、很會流汗感覺臭臭的,只能靠著高EQ化解尷尬;他笑說:「男人到一定年紀太瘦感覺沒有福氣,我才選擇當胖子!」」不過最近他考量健康因素,考慮要減重到100公斤以下,表示:「這樣體重已達人生巔峰,好像不需要再往橫的發展了!」

「理工學霸」DAPUN大胖捨棄高薪工作,返台推出首張專輯「未定義」。圖/The ...
「理工學霸」DAPUN大胖捨棄高薪工作,返台推出首張專輯「未定義」。圖/The Punch Production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遭傳被吳亦凡供出來?潘瑋柏發聲明「不實言論追責到底」
▪ 女星挺吳亦凡!鬼扯「偶像睡粉絲是福利」:菩薩顯靈
▪ 張秀卿胖到腰部變游泳圈 無修圖版曝光網驚呆
▪ 76歲老爸談戀愛鬧出人命 河正宇又當哥...本人回應了
▪ 小S為台灣「國手」加油遭出征 陸品牌宣布解約女兒Elly也受影響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645788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