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Love Love~~ Dreams Come True/美夢成真

日劇跟我說愛我主題曲 /作詞 吉田美和 / 作曲中村正人 
 

Love Love Love

ねぇどうして
nee dou si te       
 為什麼         

すっごくすっごく好きなこと
su go ku su go ku (su) ki na ko to
我只不過是想告訴你
   
うまくいえないんだろう
u ma ku i e na i n da ro u.....
卻無法說得清楚 
 
ねぇせめて 夢で会いたいと願う
ne e se me  te (yume) de(a)i ta i to (ne ga) u
唉 至少 只求在夢裡能夠見到你
  
夜に限って一度も~~~~~~~~~ルルルルル
(yo ru) ni(ka gi) te (i chi do) mo~~~~ lu lu lu lu lu
 但每當黑夜降臨 ~~~~ lu lu lu lu lu
 
出てきてはくれないね
(de) te ki te wa ku re na i ne
你卻從不曾來到我夢裡 
 
ねぇどうして~~~~~すごく愛してる人に
ne e do u shi te su go ku (ai)shi te ru (hi to)ni
唉 為什麼只不過是對深愛的人 
         
 
愛してると言うだけで ~~~~~~~~~~ルルルルル
(a i) shi te ru to(i) u da ke de~~~~ lu lu lu lu lu
說出自己的愛  ~~~~~ lu lu lu lu lu 
  
涙が出ちゃうんだろう
(na mi da)ga (de)cha u n da ro u......
 淚水卻會掉下來

二人出会った日が
(hu ta ri)(te a) ta (hi) ga
縱使我倆相識的那一天  

少しずつ思い出になっても
(su ko)shi zu tsu (o mo)i (de)ni na te mo
已逐漸成為回憶 

愛してる愛してる ~~~~~~~~~~~ルルルルル
(a i)shi te ru (a i) shi te ru ~~~~~ lu lu lu lu lu     
我愛你 我愛你  ~~~~~ lu lu lu lu lu    
   
ねぇどうして
ne e do u shi te
 為什麼   
 
涙が出ちゃうんだろう
(na mi da) ga (de)cha u n da ro u......
淚水竟會掉下來   
 
涙が出ちゃうんだろう
(na mi da) ga (de)cha u n da ro u......
 淚水竟會掉下來 
 


Love Love Love 
愛を呼ぼう 愛を呼ぼう
(a i)wo yo bo u (a i) wo yo bo u
吶喊著愛 吶喊著愛  
 
Love Love Love 
愛を呼ぼう 愛を呼ぼう
(a i)wo yo bo u (a i) wo yo bo u
吶喊著愛 吶喊著愛


   
ただ伝えたいだけなのに~~~~~~ ルルルルル
ta da(tsu ta)e ta i da ke na no ni ~~~~ lu lu lu lu lu
我是如此如此的喜歡你 ~~~~  lu lu lu lu lu

 

mp3來源按我

美夢成真 介紹

美夢成真〈DREAMS COME TRUE〉是1988年1月成立的,所以已經有17年的歷史了。
除了主唱〝吉田美和〞之外,其他2個分別是貝斯手〝中村正人〞、鍵盤手〝西川隆宏〞,但西川隆宏在2002年退團。

       另外我們從美夢成真的mv不難發現,他們的老師跟我們國內樂團 [ 飛兒樂團 ] 的老師是同一個人。

連結mv

· 美夢成真-什麼樣的愛戀

· 美夢成真 - 迎 接 朝 陽

· 美夢成真 - J E T     

 

· 美夢成真 - 無 數 次  

靜心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 好文轉寄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